近期詐騙猖獗,謹提醒您,本公司不會主動要求客戶提供銀行帳戶或個人資料,如有自稱元大人壽同仁來電,要求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或銀行帳戶,請逕洽本公司客服中心 0800-088-008,或撥打刑事局165防詐專線查證。 同時請您留意,如有收到假藉本公司名義之不明簡訊或郵件,通知保單相關事宜,甚至要求點選不明連結或加入陌生群組,請勿理會!請勿將您的個人資料或在本公司網站之帳號、密碼、OTP驗證碼等個人資訊告知他人,以免權益受損,元大人壽關心您。
【交易及服務暫停公告】親愛的客戶您好:將於113/03/29(五) 20:00 ~113/3/30(六) 08:00 進行系統維護作業,將暫停商品投保交易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問與答

1.一年期定期壽險於網路投保的保險生效從什麼時間點開始?
一年期定期壽險的保單生效日為您於網路完成投保且付款成功之日,並溯自當日零時起生效。
2.意外傷害險附約可以變更保額嗎?
不可以中途增加保額。 可以減少保額,減少保額後不得低於最低投保金額。
3.一年期定期壽險契約與意外傷害保險附約一定要一起買?
因定期壽險為一年一期,不接受中途附加意外傷害險附約,如您已規劃保障需求建議一起購買。但仍可依個人需求彈性決定附加。
4.一年期定期壽險契約可以辦理契約撤銷嗎?
一年期商品並無契約撤銷權。
5.網路投保的定期壽險保險續保可變更保額嗎?

1.元大人壽Good人生一年期定期壽險增加保額,每屆滿第五續保週年、結婚、生子或 配偶身故後的第一個續保週年日,可申請增加保額(原始保額之25%為限),以不超過加保當時本契約所訂之最高投保金額為限,並仍須符合主管機關頒布之同業網路投保通路累積保險金額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2.減少保額,減少保額後不得低於最低投保金額;增加保額,依商品保單條款約定辦理。

6.網路投保的一年期定期壽險保險可線上辦理解約嗎?
很抱歉,目前無提供線上辦理解約服務。申辦方式:保戶可親臨元大人壽服務中心櫃檯辦理或郵寄辦理或傳真(含電子傳輸)辦理,若有未到期保險費,本公司將按日數比例退還未滿期保險費給要保人。申辦應具備: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及有效之要保人匯款帳戶。
7.網路投保的一年期定期壽險保險會自動續保嗎?
最高續保年齡依商品保單條款約定辦理,為一年一約,為確保您的保障不中斷,建議約定信用卡/帳戶自動轉帳扣繳,未約定續期自動扣繳授權者,本公司將於到期日前寄發續保繳費通知單給您,其寬限期間為保險期間屆滿後的三十日,要保人若於寬限期間內未交付保險費,或已通知本公司不續保者,本公司視為不同意續保,本契約於保險期間屆滿時終止。
智能客服

您好,我是元先生

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?